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AI實作 MidJourney軟體繪圖工作坊

活動時間:2023/10/13 12:50~16:30、2023/10/27 12:50~16:30

活動對象:全校師生

活動地點:林口校區 - 電腦教室1

活動內容:

第一天:112年10月13日 (星期五)【AI繪圖初探ANOTHER ME】

介紹AI繪圖的基本概念和技術,學員可以透過使用AI繪圖工具來體驗AI繪圖的過程與成果,同時了解如何調整參數以控制繪圖效果。 透過此課程,學員可以掌握基本的AI繪圖技能。同時也學會如何使用AI繪圖來產生動畫、製作影片等等。

 

第二天:112年10月27日 (星期五)【AI繪圖進階應用LINE STICKERS】

介紹AI繪圖的實際應用外,還會教學員如何精準下提示詞。 學員可以透過練習來掌握更多的圖面細節,並將AI繪圖應用日常領域中,例如:於課程完成後,上架自己設計的LINE貼圖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