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:::

Web of Science引文索引資料庫

Web of ScienceTM提供研究人員、決策者、教職員與學生最迅速、強大的引文索引資料庫。

收錄全球最權威、橫跨各學科領域多達18,000種期刊資源,其中包括多種公開取用(Open Acess)期刊以及超過170,000種會議錄。

透過Web of ScienceTM可以找到最新以及回溯的科學、社會科學、人文與藝術等256個學科領域的豐富資訊,資料最早可回溯至1900年。

 

Web of Science 與 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已於2021年7月全面轉換至新平臺。

新平臺的操作介面更為簡便,收錄資料的廣度、深度與進階分析功能皆大幅強化。

WOS操作手冊  https://www.sris.com.tw/ts/manual.html#wos

WOS影音教材  https://www.sris.com.tw/ts/audiovisualMaterials/wos.html

瀏覽數: